愿乖乖早點去睡
閉上眼進太空里
我會抹去你的眼淚
那怕變化歲月里
北風只管呼呼吹
我也會抱你吻你身心里
...
愿乖乖早點去睡
既已跳進世間里
去看去聽你必會累
世界要你去面對
許多紛爭的火堆
告訴我
你不必孤單空心碎
愛你是我的生趣
怎么結果都心醉
無須負重任
催逼一生答謝
只須講
媽媽 I LOVE YOU
愿你一生不畏懼
世界醉了你不醉
有了智慧再加敏銳
你要往遠遠路去
不管艱辛只管追
我也會
暗暗祝福一千句
愛你是我的生趣
怎么結果都心醉
無須負重任
催逼一生答謝
只須講
媽媽 I LOVE YOU
愛你是我的生趣
怎么結果都心醉
無須負重任
催逼一生答謝
只須講
媽媽  I... LOVE... YOU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 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