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忍痛的走沒有哭,一句說話也沒有說就離開,因為你2次沒有確定的事就話我,令我不能再愛你,因為你令我失去的很多很多,多謝你給我一切,分手一早已成定局,不能再返轉頭,開心已成回憶,你沒有我,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了,再沒有人阻住你,我呢多得你我永遠這樣T.T再見了,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人.......bibi...
一種叫撕心裂肺的感覺,在我心裡不断地蔓延着。。。
只因我消受不了這痛苦的纠缠。。。
我真的受傷了,我的心早已随着這段感情宣布死亡的同時埋葬了。。。
不想再捆绑着你,不想看見你祈求自由的表情,這對我来說仿佛無形的折磨。。。
既然故事已無法再重寫,我也不敢再冒险。。。
我知道是時候,讓你自由地去翱翔,去尋找你的夢。。。
你不需要用眼淚来哀悼我的痛,因我已成功將感謝取代了對你的怨恨。。。
感謝你多年以来無怨無悔的陪伴,從不求回報的付出,没有多少人能做到。。。
你曾對我的好,我一生一世铭記於心中。。。
今天的我不敢盼望,明天的我會有多精彩。。。
只希望你永遠不會忘記,我曾出现在你生命裡。。。
哪怕只是一秒鐘的回憶,就足够了,真的心满意足了。。。
只能為你在心中默默地祈祷,希望這痛苦不會陪你走很遠。。。
"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    我像風筝尋一個夢
雨後的天空     是否會有放晴的臉容
我静静地望着天空    試着尋找失落的感動
只能用笑容    期待着雨過天晴的彩虹”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 迪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